是說,前晚聊心事聊到凌晨3點多…
也不知道哪來的精神那麼好XD||||b (根本沒有)
剛開始我又做了一件蠢事…
其實我迷路了!!!!!!!!(掩面)
結果還打電話找救兵。老人不在!胚胎睡死?
誰可以救我~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Orz
就在難過的時候…
娃爸!娃爸手上抱著的是娃耶~~
天呀!原來在那個方向啊!?
那個地方不是之前海風同人場,Coser的休息地嗎XDDDDD
這個時候學到的教訓就是:記得另外備份重要紙張(*ゝω∂*) <<欠揍
Baby you know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