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月 24 日
參加完成大場次後,雖然很不捨…
還是將犬太的頭,連同假髮、眼珠一併寄到代妝師那邊。
直到30號完妝照片才出來~
這次很感謝大家,提供給我寶貴的意見QAQ
特別謝謝望太太的幫助///////
不然我這個不會說話的語言白痴就會死在那邊了||||Orz
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,我是個不折不扣、不會表達的語言白痴啊!
多虧太太的幫忙,才不會造成溝通不良的問題(掩面)
以下收錄整個代妝過程,有裸頭注意!
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成大 [ 照殿月 ] Day2
今天換和軀月太太一起來到成大,結果竟然一整天都沒見到望太太OAO
場次過後才問太太人在哪?原來我一直都跟望太擦身而過XDD
而且一直擠不進去的那塊精華地帶,竟然就是望太待的地方!?
原本我有走過去,不過後來放棄進入了//////(掩面)
和軀月太太搭車來到成大後,便和太太的朋友-矢野太太及其友人會合。
附圖是琉可、艾可和矢野太太家的小朋友!?
當天下大雨,整個就很驚險!(默默的把孩子抱出來)
在攤位出口不遠的走廊上拍照,還被工作人員給制止了|||Orz
所以照片也少得可憐…今天則是Cosplay照片比較多//////
這篇同人展心得比較多,娃的日誌只有一點點XD
關於 BJD & Cosplay 整體日誌 收下面。
場次過後才問太太人在哪?原來我一直都跟望太擦身而過XDD
而且一直擠不進去的那塊精華地帶,竟然就是望太待的地方!?
原本我有走過去,不過後來放棄進入了//////(掩面)
和軀月太太搭車來到成大後,便和太太的朋友-矢野太太及其友人會合。
附圖是琉可、艾可和矢野太太家的小朋友!?
當天下大雨,整個就很驚險!(默默的把孩子抱出來)
在攤位出口不遠的走廊上拍照,還被工作人員給制止了|||Orz
所以照片也少得可憐…今天則是Cosplay照片比較多//////
這篇同人展心得比較多,娃的日誌只有一點點XD
關於 BJD & Cosplay 整體日誌 收下面。
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
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很有緣分的小娃聚
DOD [ 流 ] 蒼雪 → 格子貓娃舖
Volks [ 美加(男體) ] 小樹 → 望
B&G [ Sharon ] 犬太 、B&G [ Eli ] 琉可 、 Pullip [ 愛 ] 艾可 → Kiria
事情是這樣的,我在GJ場前兩天賣出了兩項二手物品。
一件是早期向聿曜太太團購的HOD灰色長髮。
另一件則是上次去高雄TWDP時購買的兔耳帽~
因為當時帽控模式開啟,太衝動了!只好事後拋售XD||||b (毆)
結果就這麼剛好~買家竟然是GJ場,在格子貓娃舖那攤推我進坑的娃媽!?
我們就這樣很有緣份的重逢相識了XDDDD
還約好5/11星期二晚上去餐廳面交,順便吃晚餐私聚一下。
Volks [ 美加(男體) ] 小樹 → 望
B&G [ Sharon ] 犬太 、B&G [ Eli ] 琉可 、 Pullip [ 愛 ] 艾可 → Kiria
事情是這樣的,我在GJ場前兩天賣出了兩項二手物品。
一件是早期向聿曜太太團購的HOD灰色長髮。
另一件則是上次去高雄TWDP時購買的兔耳帽~
因為當時帽控模式開啟,太衝動了!只好事後拋售XD||||b (毆)
結果就這麼剛好~買家竟然是GJ場,在格子貓娃舖那攤推我進坑的娃媽!?
我們就這樣很有緣份的重逢相識了XDDDD
還約好5/11星期二晚上去餐廳面交,順便吃晚餐私聚一下。
訂閱:
文章 (Atom)
現在的閲覧人数:
※Blog內的照片和文章請勿直接轉載,或使用於商業意圖中。
若有問題請私訊~♪











